困困茗子

陷殁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师姐,你喜欢过我吗”

  这是赤牙临死前的最后一句话,他几乎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朝着江惠莲问

  

  赤牙以为摆脱了血魔后就能和师姐永远一生一世一双人。可是当他最爱的人用一把匕首刺穿那颗炽热的心脏时,只感到了无限的悲痛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们在一个正确的时间相遇却是错误的相恋,这个错误成为了赤牙的命运这些错误让他变得冷酷无情,失去了自我。

  然而,在他失去师姐的时候,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悲痛。他意识到,他一直以来所追寻的幸福,只是一场虚构的梦境。或许,赤牙所认为的一生一世一双人,只是他一个人的梦想。他的师姐已经离开了他,他再也找不到她的踪迹。他感到孤独,感到绝望,他意识到,他从来没有真正拥有过任何人。江惠莲是正确的,她选择了正确的道路,而赤牙却再也找不到她的踪迹。他失去了自己所爱的人,也失去了自己的灵魂。他的故事结束了,他再也回不来了。

  

  

  看着心爱之人的死亡,江惠莲再也忍不住嘶声,她的手上沾满鲜血,嘴角不自主地抽搐了几下,嘴唇终于忍不住哆嗦起来,眼眶的泪水好似决堤的洪水般,顺着脸颊哗哗的流淌下来,绝望痛哭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可是这是无数人的生命为代价,我再也不能放手了...”

  

  她抱着怀中冰冷的人,泪水从苍白的脸上滑下。亲吻爱人全无血色的嘴唇

  “阿权不要怕,我很快很快就来找你,再也不抛弃你了”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