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茗子

陷殁(第四章)

  当赤牙意识到不对往天莲派赶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清晨

  【若我身体内是师姐的力量,那她现在?】

  他不敢再想象下去。血魔和白莲真气是冲突的,如今白莲真气可以在赤牙体内还能安抚狂躁的血魔之力,想必是江惠莲的“手笔”

  赤牙用最快的速度回到血魔池

  “师姐!”

  地面已是鲜红一片,江惠莲就跪在地上,额头顶着石壁,鲜血还从她的太阳穴汩汩滴落

  赤牙看着眼前的残状,“师姐,你在做什么?”

  但没有声音回答他,赤牙从后面抱住她。那青丝已受成干枯的头发,女人的脸也面目全非,额上巨大的“血骷髅”触目惊心,不管是脸上还是哪里全部布满红纹。那红纹像吸血鬼一般在江惠莲苍白脸上不段吸蚀着

  赤牙第一次觉得是那么无力。“师姐师姐你醒醒!”   只能一遍一遍地呼喊

  

  

  外面的天还没亮,山体投落下一片浓重的阴影

  

  他尝试着给江惠莲渡送真气,“我会让你平安的”

  眼睛猛得一睁,江惠莲醒了过来了,不过她很痛苦 ,但看到赤牙又扯着撕裂的嘴角 : “阿权,阿权回来了”

  “你不是说再也不抛弃我的吗?怎么又变成现在这样子了?”

  女人倒在赤牙怀里,气息十分微弱,她微闭着眼睛,手却抚上赤牙的脸

  “师姐,师姐也没想到啊,也没..想到...”

  

  赤牙实在不忍在直视江惠莲,低头吻上嘴唇,试图让她恢复少女形态

  刹那间,他的意识似乎被一股能量吸走

  

  

  等睁眼,赤牙看见了被血魔反噬折磨的江惠莲,为了保持清醒,她只能一次一次地用头撞击石壁,只为等赤牙回来

  他跨步走过去要阻止,发现根本不能触碰到师姐的身体

  “这是怎么回事?”

  他伸手双手,手并不是实体,而是微微透明的

  

  没等赤牙反应过来,又是一顺间,又到了一个不同的地方

  黄昏,摊子卖着2毛 一斤的白菜。江主任走过去买了一点

  随着视角又到了江主任的家里,恰好暗影刺客——“赤牙”正好掀开帘子走出来

  

  在一旁的赤牙终于明白的是怎么回事了,他可以看到江惠莲的记忆!

  这时,时间突然加快,江惠莲的记忆也像一个个泡沫一样,赤牙点开一个

  是十年里在小鸡岛上的一天

  “这样太慢了”

  泡沫也像听懂了,全部爆开。片刻,赤牙身边都是一个个的记忆

  他认真的看每一个片段。江惠莲在小岛上的生活很平淡很无趣

  

  赤牙看见那埋藏已久的记忆

  “这个或许能帮助我找到答案”

  

  便毫不犹豫地点开

  

  天莲派内,阿权被掌门打倒,所有人都叫喊着杀死他

  只有江师姐冲出人群为重伤昏迷的阿权疗伤

  “不许救他!”

  老掌门呵斥着

  她顿了顿手

  “你敢救这个叛徒,就是背叛天莲派,我就要将你逐出师门!”

  “师傅,对不起”          又继续给阿权治疗

  “是我喜欢上他了”

  霎时,周围的弟子都议论纷纷。

  ……

  “所以,师姐一直都喜欢我?可是我却一错再错。”

  场内一道天雷劈在江惠莲身上

  “江惠莲,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又不是救世主,谁会记得你?想念你?!”

  赤牙竭尽全力嘶吼,但他什么也做不了

  ……

  “啊啊啊,呃……”

  强裂的痛苦又拉回到现实,在现实中赤牙穿梭记忆只是一两秒的事。他只感觉钻心的痛,脑子也被挤压

  江惠莲此时也恢复了力量,只是依然在遭到反噬。她明白只凭一时的力量是无法镇压血魔的

  眼看阿权越来越痛苦,神智也快被侵蚀

  

  

  “是啊,人怎么可能会没有感情。”

  

  此时,血魔已经占据了阿权大部分身体

  江惠莲紧紧咬住嘴唇,下了定决心【看来这次真的要再也不见了呢,权】

  

  她汇聚全身的力量,身上爆发出无穷的光茫。直直地冲向蓄势待发的血魔,血魔也趁机用爪子刺入她的胸口,本以为她就此会停下,不想江惠莲还是不放弃

  她用温暖的怀抱抱住濒临意识扩散的阿权,又亲上爱人的唇

  点点星光,伴随着白莲真气的消散,血魔也重新被镇压回去。阿权也夺回身体

  

  赤牙眼睛深陷,双目无神,怀里的人已经没有呼吸

  

  “对啊,只有我这个傻瓜才会想你。江惠莲,我错了...”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