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茗子

第三章—这是师姐的力量?

  【那种青色的光是什么?它好像在保护我】赤牙心里想着。

  突然他心头一紧,胸腔里似乎有一团火在燃烧。赤牙头痛欲裂,这种感觉与十年前刚接受血魔附身一样,身体里无穷的力量充沛的要把他的身体撑爆

  “呃..啊.这就是拥有强大力量的代价吗?师姐。”

  

  赤牙靠在门边上,尽力去克制那血魔,防止自己失控。他的意识有些模糊,身体被撕裂、血肉融化般的痛苦似乎在以前经历过,却一点也想不起来

  他回想起3天前的事

  

  “师姐,我们来做个交易吧,只要你解开我的百年封印,我可以帮你去救小鸡岛上的人,怎么样?”

  “阿权,血魔的力量太强大了,如果没有白莲封印,你很有可能会失控的!”    她双眼微肿。惠莲不想再失去阿权了

  赤牙温柔的用手抚摸师姐的脸颊,大拇指擦拭着她的泪痕

  “师姐,没有时间了。我保证一定不会让血魔放肆的。”

  ……(这部分结合第二章观看)

  当江惠莲解开封印的瞬间,巨大的能量波将她冲到石壁上。她感觉自己被这突如其来的力量震得失去平衡,然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她的嘴里吐出一口鲜血,“咳咳—,成功了吗?”

  那被红色附身人影缓缓站起身,赤牙似乎没有多大变化,但是那血腥气息不会骗人,让人心㑧。赤牙闭上眼,感受那许久未见的强大力量

  一会儿他注意到旁边虚弱的师姐,他沉稳的步伐走向

  “成功了吗?”她问

  赤牙垂眸看着她没有说话,手伸向江惠莲

  “阿权,你要干什么?”

  他的手扣着她的后脑勺,在白皙的额上落下轻轻的一吻

  “辛苦你了师姐。”

  只是一瞬,她只觉得脑子发晕,脸红烫红。真是的...解除了封印,但是,但是为什么还要亲一下啊喂!?

  ……

  赤牙温柔的注视着师姐,惠莲看向他目光闪烁,仿佛这种眼神又让她回到了在天连派的日子,只要曾对望他的眼神,有不减的温情。男孩的眼神是清澈的、温柔的,能让女孩沉沦的

  ……

  在出发时赤牙问江惠莲

  “等事情结束了,你能告诉我十年前的事吗?”

  

  “等一切都结束时,十年前的恩怨自会明了。出发吧,阿权,我会等你的。”

  

  赤牙的身体里又冒出了青色的光芒,这个光芒安抚着他内心恶魔的躁动

  不过他已经知道了,这分明就是白莲封印,但是不是已经解除了吗?

  赤牙又顿感不妙

  【这不是白莲封印,这是师姐的力量!】

  

  

  此时的玄武国

  血魔池中只剩下江惠莲一人,血红的条纹已经排满她的全身

  【阿权,我的力量都给你了,一定要平安啊】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